每個人心裡總會藏著秘密...既然是秘密又怎能隨便說出口呢?有時候會不小心的撒了謊但那絕對是善意的.但每個人的認知並不相同 所以...... 有時後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 我只想選擇逃避...我知道問題不解決它還是會再出現的.但是自己真的無法去處理它時.除了逃避還是逃避....因為我相信時間是可以解決一切的.隨著社會歷練的豐富 人生體驗的豐富 成長學習之下很多現在不能解決的事 以後一定可以處理的.相對當然要付去相同的代價....對於我而言代價應該是指青春吧!對於女生而言...青春是很寶貴的.但是這也是最脆弱的一點...也許多年之後我可以得到我心裡所想要的東西.但相對之下我也已經失去了曾經可以擁有的東西.所以掙扎是我此刻的心情...不怪誰.自己的選擇要自己去承擔.這才是大人成熟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