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因為不想讓家人朋友擔心.所以總是假裝堅強 假裝快樂 假裝幸福 假裝不在乎 所以刻意的去培養其他興趣...結果發現似乎是白費的耶~如果有人問我人生的巔峰在幾歲 我會說是35歲.那也是一個女生最成熟美的年紀....但如果可以在那個時候死去 那就不會有遺憾了吧~哈哈....每個人生的低潮都要自己去克服.人的一生有那麼的長 真的好難喔~有些時候 真的很想就此放手.可是包袱太多的我怎放的下手呢?呵呵...後來我終於發現..我的存在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我的家人和關心我的人.所以有很多事不是我不做而是不能做...這樣的自己除了感傷還是感傷.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