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是鹹的喔~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吃過...說真的我是很愛哭的 只是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所以我比較喜歡私底下痛哭. 哭可以發洩情緒 哭可以讓情緒緩和 哭可以讓人享受傷心 哭可以讓我平衡一下 所以我喜歡偷偷的哭 堅強的另一面是脆弱 但是我討厭同情的眼神和關心的問候 懂吧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不怪誰 這樣的自己我都討厭 從不去討厭別人 只討厭自己而已 柔弱沒勇氣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當然除了偷偷的哭泣 不能還會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