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過了一半 我原本的公司關了 換去總公司上班 不一樣的工作性質 卻很有挑戰性...可是一個月後 我這個職務代理人 又會被調去哪? 真的是很惶恐....好不容易上手的工作 卻只是代理的性質.是很無奈啦~
但是多想也是無用 只好專心工作囉~ 至少這半年來 我在台灣環島了一次 也出了一次國 所以大致上今年的餘興節目都已完成 所以認真上班也是應該的.
雖然被朋友誤會 但是說真的 我不介意.人在做 天在看 ^^ 我在付出的當下 他也許沒感覺到.當他需要我們關心時 我們卻各自有事在忙.這也不是我們的錯...人生本來就是要為了自己未來很活的.好朋友 就會互相體諒 互相諒解 所以友誼才會長久不變...這才是用真心交往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