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我又調部門了.這種感覺好像是遊牧民族喔~現在的我待在業務部中美齊名是生管..其實跟助理沒兩樣吧@@"人生就是這樣 不可能事事如意的 所以只能接受 ....

近的我 工作依然忙錄 但是熱愛賺錢和工作的我 卻過的很愉快...剛過生日的我也為了自己認真的去花錢享受一下.剛買了新手機 去做了雷射除痣只是.....很不小心的把自己的雙腳給燙傷了..所以又得花筆大錢 把我美美的腳給救回來.....腳燙傷 其實很痛的.可是又不想讓大家擔心 所以對外一致口徑...不痛阿~~"

眼淚只能往心裡流...不想麻煩別人 也不想讓別人擔心 只想製造快樂給大家 這就是我的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