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覺得自己的個性是屬於雞婆型的.說白點就是愛管閒事的那一種啦~
每當有聽到一點點的意見 自己就會先把它放在心中 然後等有空時再拿出來慢慢的消化它....真是雞婆到極點 ~~"
最近決定白目點 反正總比猜疑彼此的心態上好了些...我個人是如此覺得啦!!!!
首先我就發了封簡訊 詢問大家以後生日時 要不要一起負擔費用 預計300大洋...可是熱屁股貼冷板凳的結果是2個人的回應.當天真的是冷到極點....等了24h後我又發了第二封簡訊 意思是說 昨日民調結果只有兩票 所以一切就如昔了.結果:只有一個人回覆捏....滿腔的熱情瞬間被淋滅應該就像是此時吧?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 隨著年紀的增長 大家私有的時間相對的就會減少.這是正常的...可是這又不是什麼秘密 所以講出來 做朋友的也就不用去揣測東 揣測西的.像遇到朋友生日時 去不去 都是看交情的.送不送禮也是看心意的.可是既然是好朋友那還需要旁人的提醒嗎???其實答案很簡單:不夠熟
後來 突然發現我累了.我只喜歡簡單化的生活模式....
像這樣要去揣測別人心意的事 我不喜歡.做對了 人家會覺得你貼心.做錯了 人家會嫌妳雞婆.
我只想簡單 單純 的過生活 複雜的事情就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