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澎湖的重點當然是玩水囉~雖然我是旱鴨子 ~"~ 但我心裡還是小小的希望將來也能學會游泳.吉貝島聽說是台啤的第二故鄉(啤酒海嗎?這不是重點)我想說的是澎湖的海水是鹹的而不是苦的,這點很重要的喔!因為墾丁的海水是又鹹又苦,我不喜歡....
  其實吉貝並沒有想像中的美...但我喜歡沙灘海洋組合在一起的感覺.心情隨之開朗了許多..許多...
  如果..我是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在澎湖呆上一個月左右.我覺得在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生活應該會很刺激吧!每天過著混吃等死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