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韓國自由行的事情是一場很美麗的意外......起因是因為同事+朋友的一句玩笑般的邀約而成行的.
    其實自由行也是自己一直以來很想去冒險的一件事.只缺東風然而東風就是((宣諭))!!!哈哈哈~~~為了讓這次能順利成行我自己也付出了很多心血.....例如:排行程...找旅館.
..看氣象...等等.....
    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終於找到民宿了....可是他卻糾正我 說你好 我打錯字了
基本上你好 應該是Hello 結果發太多信件的我.剛好那家少打了o 他回信時還不忘了糾正我 感覺上是真是機車捏~~~~~~
     終於連住的地方都有著落了...接下來就是該準備的衣物和行李了.聽說12月中去韓國剛好溫度都在-7到+6的度數 .感覺就是冷 冷 冷..........可是還是很期待...期待韓國的人蔘雞.辣炒年糕.炸醬麵.煎餅.燒酒.甜不辣.部隊火鍋.石鍋拌飯.還有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