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生氣的ˋˊ跟主管吵架...超想辭掉這份工作的.我的付出誰知道?我的辛苦誰能懂?超想打人的....也很想罵髒話~"~但又罵不出口.氣死中........
一整天的爛心情,我的鬥志又被打垮了 = ="在這樣的情緒下上班真的是非常的痛苦.這種情緒我又不想去傷害到別人.所以我先去躲一陣子吧~發呆亂想的也比去傷害到無辜的人好...
所以看到的暫時都別跟我連絡了~我要閉關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