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平靜的生活...雖然我討厭孤單.但如果因為生活的不孤單卻會帶來心靈上的負擔.那我寧願選擇孤單...孤單的也沒有什麼不好阿.可以一直發呆..一直做自己想做的..可以不去在乎些什麼..可以去自我逃避..可以做自己那有啥不好???我承認自己的脾氣很不好,但我至少有改善的空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只是有時候我也不能自我控制.我生氣的時候..真的不想跟人有互動.因為我怕我說錯話....
可是懂我的又有幾個呢?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我不清楚.我.....真的不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既可笑又無奈...............
我就是要當烏龜怎樣?不行嗎?我討厭去面對不可以嗎?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有問題嗎?我的問號比別人多那又怎樣???我高興就好................
也許這樣的我是幼稚了點...但這就是我.一點都不想去改變的我.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