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害怕長大...在大家還埋怨怎不快點長大的年紀.我心裡卻一直期望時間能就止停住.不要長大~不要長大~永遠不要...長大...就停在我最快樂的時候...就像愛情我希望他永遠都是像剛萌芽的最初永遠是甜甜的.
這一兩年發生很多事...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把我的悲傷難過都假裝遺忘..
但是否能真的就此遺忘...我只想說:哈哈哈哈哈 可能嗎?
但至少我的悲傷指數以降低了許多...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只是一隻鴕鳥...
可笑的是經過了那麼長的時間自己才發現自己原來只是一隻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