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是說要去幫即將從軍保衛我們的阿順餞行的...但是今天被卻是有另一個驚喜在等著我...原來是趁小順順當兵前提早幫我慶生^^
當時的我真的是傻眼傻眼@@~好久沒有這種遇到這種感覺了((驚喜~驚喜))
超感動了啦~謝謝你們喔~我會永遠都愛你們的^^
還有~我沒生氣了.愛生氣是很不可愛的一件事...所以不適合我啦~
謝謝你們的關心^^從今以後我會更愛自己也愛你們些..生氣蟲就把它給丟了.
今年的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也希望夢想都能成真,最後一個心願我不跟你們說..因為那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