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自己再與人談話時.有時好像會講出一些沒修飾的話語.無形中讓對方聽了不舒服自己可能還不能馬上自知似的.真討厭這麼沒禮貌的自己 ...
我想應該是電動打太多了.變笨了不然就是判斷力變差了.真該好好的自我檢討一下了.伶牙俐齒好像很容易不小心就傷到人了.雖然可以自我保護.可是伶牙俐齒久了講話的態度和方式大家應該都不會喜歡吧!!!所以我真該自我反省一下.好無言喔~可是一定要改....不然最後成為習慣.那就很可悲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