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喔 所以呢? 當然要約行程ㄚ ^^ 茹絲葵牛排館是今天的的重點行程.聽說服務方式挺特別的 所以今天跟同事連我共三個人約了今天一起去~大概花了56xx吧! 餐點好不好吃呢?因為不吃牛的我 那又沒賣豬 所以我點了她們推薦的招牌之ㄧ香煎鮪魚 龍蝦龍湯 焗烤馬鈴薯 焦糖布丁 冰咖啡 除了焗烤馬鈴薯 焦糖布丁是大家一起用的以外.其他三種都是我吃的 只是都吃不完耶~ 因為份量太大 口味太重了(我們覺得啦)所以都吃不多 就飽到不行了.整體而言 我覺得餐我是吃不慣啦~但服務卻是一流的好 感覺她們店的重點是賣服務更勝於餐點耶 我們覺得啦~因為網路上風評不錯 但是每個人的口味本就不盡相同了 所以有人喜歡 也會有人覺得還好 問我下次還去嗎?不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