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芭達雅待了4天3夜早上幾乎都是跟著旅行團所安排的行程去走走看看...晚上就是自己的時間了.所以就連續三天晚上都去做spa按摩和泰式按摩感覺就是棒透了~因為按摩完又接著喝燕窩 感覺就是一種享受.記得第2天去夢幻世界坐它們的海盜船時 真的是超級無敵恐怖因為盪的高和時間長 第3天去格蘭島玩水一樣是很驚險 騎水上摩托車時.工作人員要我自己駕駛 真的是嚇死我....後來因為我騎的很慢他看不下去就自己駕駛了.哈哈哈....接著玩拖曳傘一樣是非常低恐佈.我發現我的膽子真的是非常的小除了怕黑 怕高 還怕死耶~= ="
還有一件趣事就是我又遇到了去年帶我去普吉島玩的領隊了.因為這次是跟另一家旅行社 所以又遇見真的是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