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老 心不會老 大家不都是這樣講的嗎?那老的定義是啥?幾歲算老?
就我而言 我覺得光陰似箭 時間如梭.....他不是一點一滴的流逝而是快速消失...
我的青春歲月就這樣慢慢的 消失在我可以掌握它的範圍....
其實真正的我是很怕年華老去的.可是所謂的歲月不饒人.就是說明了一切.那我該怎做呢?
人生?所謂的人生?到底是啥?
立訂目標勇往直前?還是下定決心不在回頭?也許這就是人生中所謂的無奈~呀~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