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最近的我很鬱悶~這是我最討厭的時期...我喜歡快樂的心情.所以我要努力過的快樂點.不然人生苦短被鬱悶佔滿太多時間的話.那不就白活了!!!怎樣製造快樂呢?一直出去玩.一直開車.一直花錢.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一直安排節目.一直找朋友哈啦.一直逃避現實.這樣才會快樂嗎?我也不知道耶~好想去墾丁或花東喔~為啥想去.只因那裡有遼闊的大海~心情不好時去看海 感覺會很不一樣 沒人時又可以大喊 真的可以紓解一下心情...可是好多年沒自己去看海了.如果自己一個人坐在河堤會不會被誤會想自殺阿 ~"~ 其實我只想去大吼幾聲 就阿~~~~阿~~~~~~阿~~~~~~然後接著說你去給我吃大便~~吃大便~~ 吃大便~~吃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