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去旅行是一件很美好的回憶.快樂的時候旅行是很愉快的回憶.最難過的時候去旅行可以暫時忘記悲傷.所以旅行是我人生中不可缺乏的動力.
最近我想開一間取名就叫幸福旅行社的旅行團 只招收朋友參加 生意一定不會太差吧~親愛的<冰友>你們會捧場吧^^
人家說情場失意 工作必定得意...我覺得應該吧!!我是快忙死了.這算得意嗎???我寧可不要.........
最近的行程如下所述:第一團三月中南投集集兩天一夜 行程有:月老廟(可以求姻緣)紫南宮(求財運)天梯(號稱世界第二長的吊橋<幾年前一堆人從上面摔下來>改建好了)和集集火車站 裝遊客騎單車.逛窯洞.....預算2000含吃住玩.第二團香港團預計4月上旬出發 三天兩夜 和我國中同學出由不介意的可以報名.預算15000機+酒含行程交通 主要行程是維多利亞港的煙火秀.黃大仙廟.海洋公園.大陸版迪士尼.太平山夕陽.第三團泰國團和澎湖團 比價還在取捨中.泰國團6天5夜或5天4夜預計所需費用是8100元.澎湖團規劃是6000元的預算.目前朋友問到的是7~8千的三天兩夜行程.個人覺得貴了點 如要花那麼多錢我寧可再去第四次泰國^^ 目前計畫3月份再問旅行社澎湖機+酒的價位和澎湖民宿的住+行程的費用 如果6000元內搞定 那第三團就由澎湖團取勝太貴的話.只好選泰國團3月底出發....有意報名的請盡快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