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一直很忙碌的我 真希望能會分身之術 而我卻只有一個 可是卻有很多事 總覺得一個人的我很難讓每件事都可以圓滿 工作 朋友 親人 愛情 親情 友情 事事都希望能夠做到完美的我 卻發現好難喔
  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就希望自己只要活到30歲就好了 因為我覺得女生到30歲後青春年華就開始走下坡了 一直掉~一直掉~ 可是到了30歲的時候又覺得其實成熟也是一種美感 而且也發現在不一樣的年紀對人 事 物 都會有不一樣的見解和看法....
  前陣子在工作上遇到瓶頸 因為主管無能 所以只能讓別人欺壓 我是天秤座的女生 講求公平 所以 遇到不公平 不合理的事情時 總會忿忿不平 可是就因主管無能 所以在對內跟對外協調工作時總會感到很無力....心情當然就好不起來了 可是總不能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而發洩在朋友或是家人的身上吧~後來心念一轉 發現生氣也是無意義的 不如想對策去解決還比較實際...
  現在的我有很多責任要去承受和負擔的情形下 而我就只能自我成長 而不是一眛的求助或逃避了.現在的我似乎又比去年成熟了些....呵呵((很愛自誇))~~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既無奈卻又無法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 秘密花園 的頭像
    幸福 秘密花園

    幸福 秘密花園的部落格

    幸福 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